The Way Legacy Automation is Connected


GW-01 是一台專為舊工廠與廠房中既有設備升級所打造的協議轉換閘道器。其精簡型尺寸不占空間並可輕鬆的以DIN導軌安裝固定於任何場域。


GW-01協議轉換閘道器搭載 ARM® CortexTM-A8 (1GHz)之微型處理器,標配512MB SDRAM與4GB eMMC (可選配1GB記憶體與8GB eMMC),具備雙網路埠與一對二的序列埠(DB9 x 1 ; COM1 RS-232  ; COM2 RS-422/485) ,可輕鬆地連接各式設備並與內外部網路串接。

電源與通訊埠皆以隔離線路設計增進外部突波、靜電與干擾的耐受度、三防漆(Conformal Coating)塗佈加強主機板防潮、防塵與抗腐蝕之保護效果,同時可在-20°C 到 70°C之工作溫度間運行,在惡劣的工業環境中仍可提供可靠與穩定的工作品質,為各式工業場域及應用提供絕佳的選擇。






iM-Connect®是一個專門為數據採集與協議轉換所打造的HTML5網頁型軟體。內建支援多種工業通訊協議、各大廠牌PLC驅動器、各式資料庫(Database)與工業物聯網(IIoT)雲端之協議,僅須透過瀏覽器做簡易設定,即可快速地佈署,為所連結的產業設備與場域提供一個可靠且易於操作的資料採集與協議轉換平台。




速博康科技提供絕佳的可視化、資料採集與協議轉換解決方案。無論在工廠自動化、智慧農業、樓宇自動化、或能源管理...等產業應用中,舊廠房與既有設備升級連網再也不是難事一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