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博康科技很榮幸受邀參與《互動技術平台產業新興與應用聯盟》於台大工學院機械工程學系所主辦之聯盟推廣會,希望藉由速博康之人機介面(HMI)相關開發技術與經驗,以虛實整合協助台灣產業、公司、醫院、政府機構等單位,透過人機互動解決產學業界面臨的問題。聯盟提供多元化的培訓課程,目的使對人機介面有興趣的公司與團體具備人機介面規劃編程之能力,使相關技術能向外延伸發展。


於推廣會中,速博康展示了協議轉換閘道器 (Protocol Conversion Gateway) GW-01,將溫度、濕度、空氣PH值、電力、燈控等設備及環境數據採集,資料轉換後搭配人機介面 (HMI) P10F-N 將數據可視化及異常事件訊息推播,同步顯示到企業戰情室,做為企業即時監控、數據分析等應用,進一步做到環境、品質、人力管控、流程與設備自動化等成果,提供一個彈性化且跨產業別的解決方案平台。


期待在未來與聯盟相互交流下,能使人機介面的相關應用拓展到各個領域,結合產業Know-how與絕佳的客製化整合服務,增進使用者體驗並提升人機互動的多元性。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