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採集與協議轉換閘道器解決方案

工廠內舊有設備無法連網上傳資料到MES/ERP系統資料庫、雲端以符合工業物聯網與工業4.0應用? 速博康科技推出的協議轉換閘道器解決方案搭載網頁型協議轉換軟體iM-Connect®,內建支援多種工業通訊協議、各大廠牌PLC驅動器、各式工業物聯網(IIoT)雲端之連結,為所連結的產業設備與場域提供一個可靠且易於操作的協議轉換與資料採集平台。


IIoT網頁型軟體

iM-Connect® 是一套網頁型資料採集與協議轉換軟體,內建支援多種工業通訊協議、各大廠牌PLC 驅動器、各式資料庫(Database) 與工業物聯網(IIoT) 雲端之協議,為所連結的產業設備與場域提供一個可靠且易於操作的協議轉換與資料採集平台。

Learn More

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若您不同意,請透過瀏覽器設定選擇拒絕接受。

我了解了